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1-05-26     责任编辑:张玮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学校由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组织,特邀请河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志军教授于2021年5月26日15:00在金河校区报告厅为我校师生作宣讲报告。

信息中心全体教职工积极准时前往参加报告会。与会期间,刘志军教授解答了日前在大学生教育中,教师“要做些什么?”、“该如何做?”等重要教育问题;深刻的评价了现有的大学生教育中出现的一系列不良现象并就这些现象提出了改革方案。通过例子切实有效的为大学教育提出了自己的方案与解决其中各种问题的思路,刘志军教授的精彩报告获得了本校全体人员的认同与赞扬。

通过本次宣讲报告,信息中心全体人员都获益颇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报告会,对自身的工作与学校的教育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作为学校的一份子今后会更加努力、更加积极的配合学校的教育工作,为解决学生的教育问题添砖加瓦,尽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