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于20069月在原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基础上建立,是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与管理的职能部门。在学校信息化领导小组和分管校长的直接领导下,统筹全校教育信息化的规划与建设、校园网络的建设与管理维护,学校信息化业务数据采集、管理、应用,学校信息化人才素养培育等工作,是学校校园网络、数据中心、高性能计算、网站群、应用软件、信息系统的建设、运维与管理的主体单位。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共7人,目前下设信息化管理办公室、网络管理科和信息技术科3个科室,学校信息化建设是一项长期性、基础性工作,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将齐心协力,在学校信息化领导小组的带领下,未来的日子里将立足于我校建成现代化应用型本科院校的需求,全面推进学校“一二三四”工程的实施,实现“三个跃升”,基本建成“智慧校园”,实现从环境、资源到活动的智慧化,提升学校以教学、科研、管理为核心的整体信息化水平。


                      2024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