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组织单一来源项目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06-07     责任编辑:赵娟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3日下午,信息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在行政楼A601开展关于单一来源项目专家论证会。并邀请郑州师范学院教授赵海兰、河南城建学院教授闫涛、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副教授来社安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张志强主任主持。

会上,张主任首先对应邀参会的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化建设已经完成项目的实际情况,逐一介绍本次需要论证的单一来源项目以及我校信息化项目目前面临的问题。

与会专家根据我校实际情况,分别给出相应的建议,并对单一来源相关项目逐一分享经验、展开讨论。

此次会议是信息化专家交流经验的大好机会,也给我校信息化相关项目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让我们了解很多信息化发展的前沿知识和积累大量的先进经验,也使我校信息化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