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召开自助打印终端使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6-15     责任编辑:张玮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服务工作,满足在校教师对个人信息、在职证明、收入证明、荣誉奖励,学生的学籍证明、成绩单打印等材料的需求,简化办事流程,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引入了校园自助打印终端。并于2021年6月15下午,在A座601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服务系统自助打印终端使用培训会,让大家掌握了基本的操作和管理方法。

智能服务系统以人性化自助服务为设计理念,面向全校师生提供免费服务,以在线业务系统为支撑,具有多种登录认证机制、自助信息查询、自助打印证明文件、微信验证信息真伪、短信智能预警、参数动态设置等功能,可实现多校区、多部门自助服务一体化管理,推动学校治理理念转变,使学校更多地从"管理"师生向"服务"师生转变,改善工作作风和治理方法,提高学校管理效益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