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积极参与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1     责任编辑:张玮      来源:     浏览次数:


“防疫措施千万条,注射疫苗第一条”为口号,我校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于2021521日在英才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全体教职工、学生新冠疫苗接种活动。为了学生与教职工能及时接种疫苗,信息中心全体人员积极参与本次疫苗接种的场馆网络布置工作。为保证网络畅通,大家一早便来到活动中心拉网扯线,切实为本次接种疫苗尽到了自己的力量。

 

同时,本部门员工也纷纷响应国家的号召,本着对学生,对社会,对自己,对家人负责的态度,在自身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积极自愿的接种疫苗。大家与学生一同在场馆内排队接受疫苗注射,接种过程十分顺利。

 

日前本校新冠疫苗接种仍在继续,信息中心也会时刻关注,以防网络、电脑、打印机任何一项设备出现特殊情况。积极配合学校疫苗接种,构筑且持久而牢固的疫情防控屏障,确保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是我们每一位教职工的义务与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