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组织党员观看习近平重要讲话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6     责任编辑:赵娟      来源:     浏览次数:

 

(信息中心组织观看3月份政治学习内容)

2021年3月26日,信息中心组织本单位党员收听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视频等政治学习内容。

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的复杂形势和任务、前所未有的风险挑战,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缪力同心、攻坚克难,抗疫斗争取得了重大的战略成果,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全面擘画,创造了人民满意、世界瞩目、可以载入史册的新辉煌。充分体现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体现了我党凝聚力、向心力、创造力。

2021年国际形势依然很严峻,充满无限机遇和挑战,我们要在风险中育先机。近期召开的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等诸多关于我国发展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和国家的发展方面发表了多次重要讲话。我们要坚决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大家收看后都表示对我国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我们要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会议精神,全党同志一致表示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