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到郑州师院参观“校园5G”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4     责任编辑:倪晓街      来源:     浏览次数:

 

随5G智能时代的到来,科技推动行业变革的理念不断增强,为进一步实现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的深度融合,让5G+智慧融入教学、科研、管理等各个方面,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发展,3月23日上午,信息中心张主任带领部门科室负责人到郑州师院参观“校园5G活动周”宣传活动。

在师院展厅,赵海兰主任详细介绍了学校5G技术融合应用情况、5G技术发展及连接场景、人工智能技术发展及应用等方面的知识及活动开展情况,并让大家现场体验了5G+智慧党建、VR全息、5G+智慧合杆、智能录播、纳米黑板、动感单车、5G智能终端等十余个5G创新应用。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深切感受到中国信息技术发找的日新月异,意识到创新是科技发展、国家兴亡的不竭动力,在新形势下,更激励了我们信息化工作者不仅要紧跟科技步伐,更要运用物联网、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助力教育服务信息化建设,从而推动我校的教育信息化工作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