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到中机六院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21-03-30     责任编辑:倪晓街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航空港新校区的信息化发展进程,3月29日下午,我校信息中心张主任、赵主任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就航空港校区智能化设计项目到中机六院进行交流考察,公司数字化院王院长及相关工程师针对我们目前信息化建设状态、面临的困难和实际需求,开展了座谈交流会。

为学习公司信息化建设先进经验,我们现场调研了公司企业展厅、高科技信息园智慧园区运营中心、智能工厂试验验证平台、数据中心以及绿色建筑信息模型化(BIM)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并深入了解了公司业务发展、科研创新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本次交流学习,为我们后期航空港校区智能化建设提供了开阔的思路,从前期的资金申请到后期的智能化系统设计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希望在航空港智能化建设中有机会合作,运用BIM技术、装配式建筑、工程建设全生命周期数字化服务提供技术支撑与智力支持,助力我校新校区信息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