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本学期教育信息化技术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11-20     责任编辑:周芬芳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2018年信息化工作的整体安排,为了更好地做好信息化应用推广工作,为广大教师开展信息化教学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在本学期9月-10月份,利用周三下午业务学习时间,开展了一系列面向全校教师的基于智慧教室的教育信息化技术培训,更全面地将智慧教室的各项功能应用到教学场景中。

  培训共计两轮,分别在英才校区和金河校区举行,对智慧教室的互动一体机的使用、自动录播系统及教学资源云平台的使用、移动学习互动平台的使用进行了培训,参加培训教师约200人次。同时,还通过网络直播系统在校园网内进行了培训内容的直播,培训课程录制后上传到云平台上,方便教师观看学习。

  广大教师在学习后,纷纷表示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很强大,需要多多提高自己的信息素养,利用信息技术促进教学改革,把每节课上好,上精彩。

 

培训现场(一)

培训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