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信息管理中心教师入选河南省教育厅教育信息化专家库专家

发布时间:2018-11-20     责任编辑:周芬芳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省教育厅教育信息化专家库入选专家名单的通知》教科技〔2018〕630号文件公布了省教育厅教育信息化专家库入选专家名单,我校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张志强、现代教育技术部主任周芬芳被聘任为河南省教育厅教育信息化专家库入选专家。

此次专家库入选专家的评选,是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分为基础教育组、本科高校组、高职高专组、中等职业教育及继续教育组和网络安全组五类。经过单位推荐、组织筛选和网络公示等环节,81日入选名单揭晓,我校共推荐4名教师,最终有2名教师以过硬的政治素质、较高的业务水平入选。其中张志强同志入选“网络安全组”专家,周芬芳同志入选“本科高校组”专家。省教育厅要求入选专家履行政策咨询、业务指导、技术支持和支撑服务等相关职责,为推进全省教育信息化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本届专家任期自2018年8月1日起至2021年7月31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