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在2018年度全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9-26     责任编辑:倪晓街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度全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评选结果(教科技[2018]815号),由我校报送的教育信息化作品喜获佳绩。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学校信息管理中心积极组织、评选推荐,我校教师李可胜的作品《 analysis  on  the  new drives  of  deaf  education  development  in  China 》获得二等奖。此次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评选活动要求在教育过程中较全面地运用以计算机、多媒体和网络通讯为基础的现代信息技术,促进教育改革,从而适应信息化社会提出的新要求,对深化教育改革,实施素质教育,具有重大的意义。近年来,我校大力推进教育信息化改革,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全面深度融合,推动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创新,教师的教育信息化素养不断提高,我校教育教学水平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