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OA办公系统重新设置密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3     责任编辑:赵娟      来源:信息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广大教职工:

根据河南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工作的要求,学校OA办公系统对密码防护策略进行了升级。升级后教职工个人登陆密码需要修改,请全体教职工尽快修改个人的OA登录密码。

修改步骤:

1.按原密码登录后,系统出现密码修改提示框,“您的密码还有15天过期,是否现在修改”。

如果您的密码符合“大、小写字母加数字,且不低于10位数”的规则,点“取消”。

如果密码不符合上述规则,点“确定”,出现修改密码窗口。修改密码的时间为15天内,请及时修改。4月18号后,密码不符合现有规则的将无法登陆OA系统。

2.设置新密码后,点右上角“保存”即可。

注意:新密码需要有大、小写字母加数字,且不低于10位数。

如果忘记旧密码,建议直接复制登陆界面的默认密码。

3.密码修改后关闭OA,重新用新密码登陆,即可正常使用。

注意:如果您已经按照新的密码规则修改过密码,还出现提示框,点“取消”即可,系统自动登陆。

如您在操作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致电信息管理中心办公室。

联系人:陈老师 赵老师 电话:68229097

信息管理中心

2019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