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信息管理中心报账所需材料及注意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3     责任编辑:赵娟      来源:     浏览次数:

一、报账所需材料

1.差旅费:

财务系统打印差旅费报销单(原件、复印件各1份);

发票粘贴单(原件、复印件各1份);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出差审批表(部门领导及部门主管校长签字,原件、复印件各1份);

会议通知或邀请函文件。

2.网络,信息化建设专项经费:

财务系统打印报销单(原件、复印件各1份);

发票粘贴单(原件1份,复印件2份);

合同(原件2份,一份原件用于财务处报账,一份原件用于办公室存档,复印件2份);

验收清单(原件1份,复印件2份);

验收证明(原件1份,复印件2份);

政府采购资金支付申请表(财务处李欧亚老师签字,原件1份,复印件2份);

合同总价50万以上需要出政府水印,财务处杨银虎老师负责(原件1份,复印件2份);

无合同需要出询价报告(原件1份,复印件2份)。

以上材料均为财务报账所用,交至办公室611时材料不齐,办公室有权拒收。

二、签字流程
15千元以下(不含5千元)经办人、部门负责人审批签字。

25千元至1万(不含1万元)经办人、部门负责人、财务处郭九歌老师或张佳老师审票据并盖章、财务处处长审批签字。

31万元至3万(不含3万元)经办人、部门负责人、财务处郭九歌老师或张佳老师审票据并盖章、财务处处长审批签字、部门主管校长审批签字。

43万元至10万(不含10万元)经办人、部门负责人、财务处郭九歌老师或张佳老师审票据并盖章、财务处处长审批签字、部门主管校长审批签字、财务主管校长审批签字。

510万元以上(含10万元)经办人、部门负责人、财务处郭九歌老师或张佳老师审票据并盖章、财务处处长审批签字、部门主管校长审批签字、财务主管校长审批签字、学校校长审批签字。

三、注意事项

1.财务系统出具报销单有效期为15天。

2. 开具发票:

需要入国资处账目,开全额发票。如:单价超过1000元的设备类;

不需要入国资处账目,根据实际支付金额开具发票。如:运维费、维护费等费用。

3.财务报销单的报账时间和合同注明的支付进度时间需保持一致。

4. 差旅费报账时,会议通知及邀请函天数和出差天数保持一致。

省外可以提前一天去,推后一天回来。

省内根据会议开始和结束的具体时间。如:会议为下午开始,需当天去;会议为上午结束,需当天回。

5.城市之间交通费:

报销大交通(如:机票,火车票,不报销出租车及公交车)。

学校出差人员应按规定、级别乘坐交通工具。

详情参考:校政字〔201833号 关于印发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差旅费管理办法》中第三章第八条。

购买车票方式:

购买飞机票、火车票等一律使用公务卡结算。飞机票应通过《政府采购机票管理网站》(www.gpticket.org)购买,其他交通费能采用公务卡结算的也要使用公务卡结算。使用公务卡网上支付的,报销时需提供网上支付日期及金额。

6.公杂费:

有会务费情况下:没有80//天公杂补助。

无会务费情况下:出差1-5天,公杂补助费为80//天;出差6-9天,公杂补助费减半为40//天;出差10天以上(含10天)无公杂补助费。

7.伙食费:

无会务费情况下:1-7天(含7天)伙食费按100//天;7天以上,伙食费减半为50//天。

有会务费并包含伙食费用,不再额外报销伙食费。

有会务费但不包含伙食费用,伙食根据当地吃饭发票,实报实销,但不得超过100//天。

8.住宿标准:

根据地域,级别不同,报销标准不同。

详情参考:校政字〔201833关于印发《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差旅费管办法》中,附件2郑州市市直机关工作人员差旅费标准,或者也可到财政部门户网站行政政法司子网站(xzzf.mof.gov.cn)政策发布栏查询。厅级校领导及正高职称人员按附件2中司局级标准,其他人员按照附件2中其他人员执行标准。

9.会务费标准:

工作人员外出参加会议、培训的差旅费由所在部门按规定报销。除有明文规定或经物价部门批复同意的强制性培训项目外,工作人员原则上不参加要求交纳培训费或食宿费用自理的会议和培训。确有必要参加的,培训费原则上不超过2000元,并经本部门负责人和业务主管校领导批准 ,超过2000元的需由校长审批。

四、开具票据所需资料

发票抬头: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纳税人识别号:12410100416047371E;

开户行:郑州银行秦岭路支行;

账号:90501830100000025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

联系电话:037168229918

附件:

1.  政府采购资金支付申请表

2.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招标采购申请书

3. 设备验收清单

4. 设备验收证明

5.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出差审批表

6.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发票粘贴单

7. 询价报告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