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开展《“十大战略”进行时》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22     责任编辑:倪晓街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河南省委的决策部署,借鉴先进经验,以党员、干部能力提升、作风锻造、不断提高工作水平,推进“十大战略”向纵深落实,信息中心在9月20日开展了“十大战略”进行时的党课培训,各位职工单独收看,最后发表感想。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河南省“十大战略”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其中,倪晓街表示,作为一名研究生,对我省目前实施的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这一战略有很强烈的感受,在科学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唯有不断创新,培养革新精神才能跟上时代的脚步,促进自身各方面综合素质的提高才能更好地融入时代。

张玮发表感言,她认为,河南省“十大战略”部署是对河南省过去几年所取得成就的准确把握,明确了河南省未来几年的建设目标及建设的主要任务,通过学习,深刻体会到党带领人民不断向着良好的方向发展。

杨志慧发表感言,她认为,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应该深入学习其精神要义,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并时刻为之奋斗,努力提升自己,把小我融入大我,培养宽阔的胸怀,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