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召开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1     责任编辑:倪晓街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10月11日下午,信息中心组织召开了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动员大会,学校各单位信息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张主任主持。

会议上,张主任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本次网络安全周活动主题及具体实施方案,号召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信息化发展大趋势,充分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以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契机,加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宣传。其次,宣读了《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表彰2020年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的决定》,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共同努力,继续做好学校信息化发展的相关工作。最后重点讲解了企业微信中郑州工院社区平台,包括K吧、知识库、活动、课堂、乐问、轻享等几个重要模块使用说明。

此外,针对学校各个信息化应用系统目前运行状况,张主任向大家进行了讲解,包括企业微信、一站式服务大厅、邮箱系统、数据管理服务大厅、网站后台管理、自助打印终端等系统的功能介绍及使用流程,号召大家在保证网络安全的前提下,做好学校的信息化应用推广工作,齐心协力,实现我校信息化的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