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责任编辑:赵娟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信息中心党支部于7月2日上午11:00,在A601会议室开展了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信息中心主任张志强同志主持,党员倪晓街、魏柯、孙谦、赵娟(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教师齐聚一堂,回顾建党的峥嵘岁月,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号召大家按照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党课开讲了”活动安排,积极学习党课精神。

本次党课活动的最后,由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宣誓,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未来工作和生活中,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信息中心党支部

                                                                                                                    2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