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展网络安全 网络文明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8     责任编辑:倪晓街      来源:     浏览次数:

开展网络安全 网络文明活动

根据相关指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联合校园无线网人员在2019年4月18日,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通过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全民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技能,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号召大家来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b67ea9e4f78b54cdd2d4d938c062621

cf193e0164a84fe1f4a4ee8f3a20246

宣传内容包括展板展示网络安全的各种问题,以及如何应对。比如:钓鱼网站、假冒热点、恶意二维码、勒索软件、电信诈骗、个人信息保护等。此外,还通过现场签名,号召大家文明上网,大家也积极响应,纷纷签名。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网络安全的宣传教育,提升了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技能,增强了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网络安全筑起了一道安全防线。

ee5d2b52fc5bc88e4f9fe4ef46a2f01

509ccaff24f06da70df9dcc2de5662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