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强国学习情况测试

发布时间:2019-04-23     责任编辑:倪晓街      来源:     浏览次数:

学习强国学习情况测试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2019年4月23日上午,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全体教职工在张志强主任的号召下,在行政楼A601针对近段时间对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测试。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全面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因此,新年伊始,全国人民就掀起了学习潮,每天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学习,做题,赚积分,几乎成了日常性的工作,已经融入了生活的一部分。

测试开始,分发给每人一套卷子,通过闭卷做题考试,了解大家思想动向和学习情况,部门人员积极参与,优秀率达到了95%以上,大家表示今后再接再厉,争取每人达到满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