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9-12     责任编辑:于书红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提升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切实做好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912日上午,我校召开2018年第五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动员会。副校长孙龙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宣传部、信息中心、保卫处、学生处、团委及各学院负责人和全校信息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张志强主持。

 

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时间为2018917日至23日,动员会上,孙龙国对各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网络安全无小事,关乎国家安全,亦和每个公民自身利益息息相关。二是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做到宣传活动的全覆盖,构建人人参与的网络安全防线。三是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夯实责任,细化任务,及时将宣传周的具体活动事项传达给相关负责人,将宣传内容推广到人人皆知。四是要加强落实,互相协同,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此项工作,宣传形式多样,渠道多样,形成强大的宣传声势,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同时,做好宣传活动的总结工作,建立长效工作机制。通过宣传周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切实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宣传部副部长武铭宣读了《郑州工程技术学院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对我校宣传周活动开展的指导思想、主题和活动时间、活动内容及相关责任分工、工作要求做了详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