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用户服务 >> 正文

教职工填报个人信息操作说明

发布时间:2024-04-22     责任编辑:杨志慧      来源:     浏览次数:

1.我的基本信息

打开“企业微信”,将最底部菜单栏切换至“工作台”,查找并打开菜单“教师个人平台”。在数据填报分类中查找“我的基本信息”入口并点击。进入详情页面后可编辑部分基础信息,个人照片也支持编辑,点击头像框可选择拍照或其他方式上传照片,信息修改完成后需点击页面下方的【保存提交】按钮。

姓名、工号、身份证件号、部门、编制类别、教职工类型和当前状态等信息不可编辑。如遇特殊情况仍需修改固定信息者可联系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

曾用名:文本输入,即过去在户口登记机关申报登记并正式使用过的姓名;

社保卡号:文本输入,需按照实际内容填写;

性别:下拉选择,选项为男、女、未知和未说明;

出生日期:选择年月日,需按照身份证出生日期填写;

出生地:选择省市区,需按照实际情况填写;

研究方向:文本输入,即从事研究方向的名称;

籍贯:文本输入,即指祖居地(祖籍地)或原籍;

民族:下拉选择,根据实际情况选择;

身份证类型:下拉选择,根据实际情况选择;

婚姻状况:下拉选择,根据实际情况选择;

港澳台侨外:下拉选择,根据实际情况选择;

政治面貌:下拉选择,根据实际情况选择;

健康状况:下拉选择,根据实际情况选择;

信仰宗教:下拉选择,根据实际情况选择;

血型:下拉选择,根据实际情况选择;

是否独生子女:下拉选择,根据实际情况选择;

是否是心理咨询工作人员:下拉选择,根据实际情况选择;

是否具有国(境)外一年及以上经历:下拉选择,根据实际情况选择;

校区名称:下拉选择,根据实际办公校区选择;

参加工作年月:选择年月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

来校日期:选择年月日,即来校工作的实际报到日期,以人事部门记载为准;

特长:文本输入,根据实际情况填写。

2.我的通讯录

打开“企业微信”,将最底部菜单栏切换至“工作台”,查找并打开菜单“教师个人平台”。在数据填报分类中查找“我的通讯录”入口并点击。进入详情页面后可编辑部分基础信息,信息修改完成后需点击页面下方的【保存提交】按钮。

姓名、工号等信息不可编辑。

邮政编码:输入数字,即当前居住地的邮政编码;

通信地址:文本输入,即当前居住地地址;

校区:下拉选择,根据实际办公校区选择;

办公地点:下拉选择,需选择校区后再选择办公地点;

办公房间号:文本输入,即当前所在办公室房间号;

办公电话:输入数字,即当前所在办公室的固定电话;

移动电话:输入数字,即手机号码;

传真电话:输入数字;

电子信箱:文本输入,即电子邮箱地址;

紧急联系人:文本输入,即紧急联系人姓名;

紧急联系人移动电话:输入数字,即紧急联系人的手机号码;

3.我的学历

打开“企业微信”,将最底部菜单栏切换至“工作台”,查找并打开菜单“教师个人平台”。在数据填报分类中查找“我的学历”入口并点击。进入详情页面后可查看已填写的学历信息,点击可查看详情并支持编辑,信息修改完成后需点击页面下方的【保存提交】按钮。

同时也支持创建新的学历信息。点击页面底部的【新增】按钮,进入编辑页面,支持上传相关照片,信息填写完成后需点击页面下方的【保存提交】按钮。

学历照片:即毕业证照片。上传照片,可通过拍照或直接选择照片上传,仅支持上传一张;

学制:输入数字;

入学年月:选择年月;

结束学业年月:选择年月;

毕业学校:文本输入,即毕业学校全称;

学历证书号:文本输入,即毕业证书编号;

证明人姓名:文本输入;

证明人电话:文本输入;

所学专业:下拉选择,可输入关键字查询;

学习方式;下拉选择;

学历:下拉选择;

学历授予国家/地区:默认中国,下拉选择,可输入关键字查询;

是否第一学历:下拉选择;

是否最高学历:下拉选择;专业学科分类:

下拉选择,先选择专业大类,再选择具体专业

4.我的学位

打开“企业微信”,将最底部菜单栏切换至“工作台”,查找并打开菜单“教师个人平台”。在数据填报分类中查找“我的学位”入口并点击。进入详情页面后可查看已填写的学位信息,点击可查看详情并支持编辑,信息修改完成后需点击页面下方的【保存提交】按钮。

同时也支持创建新的学位信息。点击页面底部的【新增】按钮,进入编辑页面,支持上传相关照片,信息填写完成后需点击页面下方的【保存提交】按钮。

学位照片:即学位证照片。上传照片,可通过拍照或直接选择照片上传,仅支持上传一张;

学制:输入数字;

入学年月:选择年月;

获学位日期:选择年月日;

学位单位名称:文本输入,即发放学位证单位全称;

学位证书号:文本输入,即学位证书编号;

证明人姓名:文本输入;

证明人电话:文本输入;

学缘:下拉选择;

学位:下拉选择;

学位专业:下拉选择,可输入关键字查询;

授学位国家/地区:默认中国,下拉选择,可输入关键字查询;

是否第一学历获得:下拉选择;

是否最高学位:下拉选择;

最高学位对应学科:文本输入,如“是否最高学位”选择“是”,则此项必填,需输入具体学科名称;

5.我的职称

打开“企业微信”,将最底部菜单栏切换至“工作台”,查找并打开菜单“教师个人平台”。在数据填报分类中查找“我的职称”入口并点击。进入详情页面后可查看已填写的职称信息,点击可查看详情并支持编辑,信息修改完成后需点击页面下方的【保存提交】按钮。

同时也支持创建新的职称信息。点击页面底部的【新增】按钮,进入编辑页面,支持上传相关照片,信息填写完成后需点击页面下方的【保存提交】按钮。

资格证书照片:上传照片,可通过拍照或直接选择照片上传,仅支持上传一张;

聘任证书照片:上传照片,可通过拍照或直接选择照片上传,仅支持上传一张;

聘任单位:文本输入,输入聘任单位完整名称;

评审通过日期:选择年月日;

聘任起始日期:选择年月日;

职称取得途径:下拉选择;

任职资格名称:下拉选择,先选择一级再选择二级;                                                                                                                                                                                                                                                                                                                                                                                                                                                                                           

聘任职务:文本输入;

聘任职务级别:文本输入;

聘任情况:文本输入;

6.我的教师资格

打开“企业微信”,将最底部菜单栏切换至“工作台”,查找并打开菜单“教师个人平台”。在数据填报分类中查找“我的教师资格”入口并点击。进入详情页面后可查看已填写的资格证信息,点击可查看详情并支持编辑,信息修改完成后需点击页面下方的【保存提交】按钮。

同时也支持创建新的资格证信息。点击页面底部的【新增】按钮,进入编辑页面,支持上传相关照片,信息填写完成后需点击页面下方的【保存提交】按钮。

资格证书照片:上传照片,可通过拍照或直接选择照片上传,仅支持上传一张;

资格种类:文本输入;

任教学科:文本输入;

证书号码:文本输入;

颁发单位:文本输入;

颁发日期:选择年月日;

7.统战部填报

打开“企业微信”,将最底部菜单栏切换至“工作台”,查找并打开菜单“教师个人平台”。在数据填报分类中查找“统战部填报”入口并点击。进入详情页面后可查看已填写的登记信息,支持编辑,信息修改完成后需点击页面下方的【保存提交】按钮。

8.我的职务职级

打开“企业微信”,将最底部菜单栏切换至“工作台”,查找并打开菜单“教师个人平台”。在数据填报分类中查找“我的职务职级”入口并点击。进入详情页面后可查看已填写的信息,支持编辑,信息修改完成后需点击页面下方的【保存提交】按钮。

姓名、工号、部门等信息固定不可编辑,科室为当前账号所在部门;

科室:下拉选择,选择当前部门下所在科室;

职务:下拉选择,选择当前科室下的职务;

职级:下拉选择,选择当前职务的职级:

是否有教学任务:下拉选择;

是否专任教师:下拉选择;

兼职部门:下拉选择,如有兼任可填写,如无兼任可不填写;

兼职部门:下拉选择,选择兼任部门下所在科室,如有兼任可填写,如无兼任可不填写;

兼职职务:下拉选择,选择兼任科室下的职务,如有兼任可填写,如无兼任可不填写;

9.我的工作简历

打开“企业微信”,将最底部菜单栏切换至“工作台”,查找并打开菜单“教师个人平台”。在数据填报分类中查找“我的工作简历”入口并点击。进入详情页面后可查看已填写的信息,支持编辑,信息修改完成后需点击页面下方的【保存提交】按钮。

同时也支持创建新的工作简历信息。点击页面底部的【新增】按钮,进入编辑页面,信息填写完成后需点击页面下方的【保存提交】按钮。

工作开始日期:必填,选择年月日;

工作终止日期:必填,选择年月日;

工作单位:必填,文本输入,即工作单位全称;

曾任党政职务:非必填,文本输入,职务名称;

曾任专业技术职务:非必填,文本输入,职务名称;

10.我的任课信息

打开“企业微信”,将最底部菜单栏切换至“工作台”,查找并打开菜单“教师个人平台”。在数据填报分类中查找“我的任课信息”入口并点击。进入详情页面后可查看已填写的信息,支持编辑,信息修改完成后需点击页面下方的【保存提交】按钮。

同时也支持创建新的任课信息。点击页面底部的【新增】按钮,进入编辑页面,信息填写完成后需点击页面下方的【保存提交】按钮。

任课课程类别:必填,下拉选择;

任课起始年月:必填,选择年月日;

任课终止年月:必填,选择年月日;

课程名称:必填,文本输入,课程全称;

11.我的双师双能

打开“企业微信”,将最底部菜单栏切换至“工作台”,查找并打开菜单“教师个人平台”。在数据填报分类中查找“我的双师双能”入口并点击。

“是否具有中级及以上教师职称”和“是否专业课教师”均为必填,如都选择为“是”,则展示双师双能填饱资料,如有符合条件,可在对应位置上传文件,仅支持.pdf文件。

上传文件需点击每项对应的“相机”图标,打开手机文件夹,在对应文件夹中找到需上传的文件内容。确认内容后,展示文件名称且右上角有“X”符号,可替换或删除。再点击“上传文件”按钮,待页面提示“上传成功”即为上传完成,且文件名转换为蓝色文字。

页面全部内容填写完成后,可点击页面下方的【保存提交】按钮。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