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化建设 >> 建设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召开金山WPS办公软件使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0-10     责任编辑:李彦      来源:     浏览次数:


使用正版软件,是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的重要内容,是尊重知识、保护知识产权的客观要求,是提升信息安全管理水平的重要保障,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推进使用正版软件的部署要求,加快构建数据安全可信体系,信息中心于2022109日在A601组织开展了金山WPS办公软件使用培训会,信息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培训,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张志强主持。

培训中工程师就金山WPS教育版软件和WPS+协作版账号(包括文档协同、云文档空间容量800GB/个账号、云文档网页批量下载、云文档全文检索、云文档历史版本、文档漫游及后台管理)功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操作。信息中心主任张志强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就办公协作、与企业微信通讯录及组织架构对接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此次培训使大家熟悉了金山WPS办公软件操作,WPS作为一款高效协作、统一管理、安全管控、正版合规的办公软件,它的加入加快了我校数字办公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