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校各部门网站建设更新检查评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8     责任编辑:倪晓街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各部门网站建设更新检查评估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网上信息宣传工作,充分发挥网站群在教学、科研、管理、党建、宣传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宣传作用,请各单位按照《二级网站建设评估指标体系》(分别查看行政部门和教学部门指标体系),及时完善更新各部门的网站栏目信息,并请各单位将自评报告(附件一和附件二)纸质版交行政楼C404,张老师68229118,电子版由各信息员通过企业微信——>微盘——>2020年下半年网站自评报告进行上传,时间截止到1215日,届时由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进行检查、评估、统计并通报。

其中,基本栏目为必建项(栏目名称可以设置与指标体系中不同,但必须有此项内容),特色栏目可根据部门情况自行添加。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办公室 

2020.12.8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