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信息化备案登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5     责任编辑:倪晓街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单位:

近来在学校制度执行情况工作检查中发现,由学校印发的《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管理制度》(试行)(校政字2019)80号)文件在执行中存在部分条款未执行问题,主要未执行条款如下:

第十六条 各单位的网络安全和信息系统建设项目立项纳入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项目统一管理,均须通过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审核备案。未经审核备案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建设项目,学校招标办公室不予招标,国有资产处不予登记入账,财务处不予报销。

第二十五条 为避免重复建设、不规范建设,新建、扩建、改建楼宇时涉入校园网络安全和信息基础设施,须经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确认建设方案并严格按照建设方案验收。否则,学校招办公室不予招标,国有资产处不予登记入账,财务处不予报销。

网络安全和信息系统:以《河南省教育厅郑州于印发河南省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指标体系(试行)的通知》(附件1)内容为准。

目前已提交采购申请并准备支付却未备案的单位,请及时通过企业微信-一站式服务大厅-信息化项目备案登记流程,进行备案提交,以免影响正常报销。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2。

联系电话  68229926  倪老师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2022.9.15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