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用户服务 >> 正文

关于微信与企业微信互通的操作说明

发布时间:2021-06-21     责任编辑:杨志慧      来源:     浏览次数:

随着我校信息化的不断发展,企业微信已渐渐成了我们工作中不可缺少的工具。为了方便大家时刻关注企业微信的动态,现在介绍一下微信与企业微信互通的操作方法。

1、从微信中接收企业微信的消息设置方法

1.1从未关注过“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企业微信的老师,可以先扫下面的二维码进行关注。(此二维码有效期为一周;如果失效后可以拨打400-6822800转信息中心-信息服务索取或在企业微信员工服务-信息与网络服务中发信息索取

1.2关注后,在微信里接收不到企业微信动态的老师,请点开微信的“通讯录”,点入我的企业下面的“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在右上角点“加号”,选“设置”,将“接收企业消息”、“置顶聊天”打开,即可。

2、微信与企业微信之间信息转发的操作方法

2.1微信向企业微信转发信息。首先选中要转发的信息或文件,常按1秒出现选项菜单,点击“多选”按钮,如图一。

2.2点选要转发的多个文件或单个文件,点击“上传”按钮,如图二。

2.3点击“转发到企业微信”,即可出现企业微信好友进行转发,如图三。

2.4同样的方法,也可以将企业微信的信息转发至微信好友。

                   图一           图二               图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