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评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化建设 >> 信息化评估 >> 正文

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专题网站

发布时间:2019-12-17     责任编辑:倪晓街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信息化 2.0 行动计划,推动高校在摸清家底基础上总结经验、固强补弱、创新发展,按照 2018 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要点安排,省教育厅于2018年11月起,组织开展了第一轮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活动。评估活动以《河南省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指标体系(试行)》为评估依据,采取单位自评与组织相关专家进校现场评估相结合的方式,分两个阶段组织实施。
   为了更有效地收集信息化发展的相关资料,摸清家底,同时厉行节约,以数字资源的形式展示相关资料,共享信息,为今后每次的评估和自我评估找准差距,特制作了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专题网站,以评促建,做好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升学校信息化发展水平。

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专题网站(校内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