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化建设 >> 建设动态 >> 正文

我校2020年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喜获省教育厅表彰

发布时间:2021-02-25     责任编辑:赵娟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联合发布《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度网信工作总结暨全省教育系统网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的通知》(教办科技〔2020〕304号)安排,经推荐遴选,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决定对郑州市教育局等141个先进集体和420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喜获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荣誉,倪晓街、杨志慧喜获“先进个人”称号。

我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要求,不断推进我校网络信息化发展和网络安全防护措施,进一步完善信息化基础设施,积极推进学校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本次获奖也是对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肯定。

我校及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教职工会珍惜荣誉,继续努力,为我省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再立新功,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