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贯彻执行《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管理制度》(试行)相关规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6     责任编辑:倪晓街      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各单位:

根据学校近两年《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管理制度(试行)》的执行情况发现,有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项目未按制度进行备案、审批、论证、招标、登记、报销等流程,给学校整体信息化建设造成各种困难。为规范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建设管理工作,维护校园各类信息系统的稳定和可靠,有效发挥信息系统作为公共服务体系在教学、科研和管理中的重要作用,有序推进学校信息化工作的开展,根据《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管理制度(试行)》(附件1)的“第四章信息系统立项、建设与管理”和“第六章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与管理”之规定,请认真贯彻落实。请各单位于2021年4月19日下班前将本单位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项目登记表(附件2),报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C403,联系电话68229926,各单位要严格按要求自查自纠,信息中心将进行排查督查,今后发现未按照本制度执行的部门或负责人,学校将按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注:1、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项目指省教育厅发布的《河南省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指标体系(试行)》(附件3)所包括的内容。

2、包含本单位向学校教职工、学生提供的APP、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等移动和电脑PC信息应用系统。

附件1:2019政80-关于印发《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管理制度》(试行)的通知

附件2: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项目登记表

附件3:《河南省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指标体系(试行)》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网络安全和

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6日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