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我校教师2020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04     责任编辑:赵娟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科技〔2020〕69号)精神,学校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积极组织、评选推荐,由我校报送的参赛作品喜获佳绩。

我校共上报作品13件,有11件获得优异成绩,分别是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类别:魏柯和张帆团队的作品《基于马尔可夫的网络容忍入侵能力评估建模》、赵冰的作品《智慧校园建设语境下的高校智慧教育研究》、曹敏、甘勇、苏玉、许绘香团队的作品《基于大数据云平台的高校学生职业能力评价系统》、周芬芳的作品《新时代背景下教育信息化推动地方本科院校发展——以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为例》均获得一等奖,李可胜、赵冰、杨志宏、孟繁玲、苏亮、谭笑风、徐翔、黄宗杰、陈洁、徐东华团队的作品《信息资源圈实践教学模式研究》、王云涛的作品《“互联网+”背景下远程教育学习支持服务模式创新》、张翔的作品《基于VR,AR技术的高校摄影教学改革研究》、许绘香的作品《网络信息安全管理研究》均获得二等奖。优秀电视节目类别:杜舒、马丽敏团队的作品《甲骨惊天下》,杜舒、赵娟团队的作品《时光博物馆》均获得一等奖,杜舒、张永强团队的作品《青铜上的记忆》获得二等奖。我校教师获奖作品涵盖了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和优秀电视节目多个参评作品类别,体现了我校教师刻苦钻研的精神,展现了我校教师扎实的专业基本功。

从第一届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申报活动至今,通过参加评选,培养了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素养,提高了教育教学水平和展现我校教师积极开展交流、评选活动的热情。希望学校更多的教师在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评选活动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