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河南省教育厅第六届教育信息技术应用优秀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5     责任编辑:赵娟      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各单位:

根据教电教〔2019〕216号河南省教育厅第六届教育信息技术应用优秀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为了组织好我校教职工参加该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人员范围

我校在职教师、教研人员、教育技术工作者、教育电视工作者。

二、评选项目及内容要求

1、优秀论文

论文须为未公开发表的原创性文章,选题范围及具体要求参见“河南省第六届全省教育信息技术应用优秀成果评选活动指南”。

此次优秀论文评选参与中央电化教育馆“第十届“中国移动‘和教育’杯”全国教育技术论文活动”。

2、优秀教育电视节目

范围包括教育电视新闻、校园电视作品(新闻专题、DV纪实等)、教育电视主持人风采等。

三、奖励办法

各评选项目分设一、二、三等奖。

四、其他要求

1、报送时间及要求

优秀论文报送提交时间:即日起—8月10日;(个人可注册帐号提交,提交后请及时在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备案。)

优秀教育电视节目报送时间:即日起—5月20日(统一报送至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A611)。

2、各项目报送要求、注意事项、评价标准及参评表格见“河南省第六届全省教育信息技术应用优秀成果评选活动指南”。

3.咨询电话:0371-68229097

附件:河南省第六届教育信息技术应用优秀成果评选活动指南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