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认真学习落实宗教“双防”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31     责任编辑:倪晓街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文件要求,做好新生开学时段“双防”宗教工作排查,信息中心及时对本部门民族宗教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认真地自查。现报告如下:

一、学习传达上级文件精神

信息中心在接到通知后,充分利用每周例会时间组织大家对党的民族政策、宗教政策、法律法规进行了学习,教大家如何抵御和防范宗教向校园渗透,要求部门人员自觉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的规定和要求,积极带头抵御和防范宗教势力向校园渗透,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不信谣、不传谣,不受挑拨煽动,用实际行动积极抵御和防范宗教势力向校园渗透,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二、开展自查、排查活动

了解学校宗教政策后,立即统计部门教师宗教信息,并组织人员对学校网络、二级网站、服务器、机房防护系统、师生手机移动端网络管理等进行排查,未发现任何宗教信息和宗教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