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开展学习“七一”讲话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3     责任编辑:赵娟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全省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要求,7月13日上午9:00,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明德楼C403组织召开学习“七一”讲话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志强主持,参与党员有魏柯、倪晓街、赵娟(预备党员)。

本次组织生活会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深入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每位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交流学习心得,查找不足,进一步督促党员提高自我要求。

会议上支部书记首先传达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和要求,率先代表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剖析支部在学习和工作流程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实际对自身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并听取其他党员的批评建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每位党员坦诚相见,直面自我,直截了当提出问题和不足,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让大家更进一步触动思想,增进了团结并促进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最后,经过民主推选,信息中心确认推荐2名党代会党代表候选人和1名优秀教育工作者,并上报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