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积极组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9     责任编辑:赵娟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9日上午10:00,“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会对马毛姐等29名同志授予“七一勋章”。习近平总书记向“七一勋章”获得者颁发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来自人民、根植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他们用行动证明,每名党员都能够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信息中心认真组织本单位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

观后大家一致认为,我们也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时刻保持廉洁奉公、艰苦朴素、公而无私的光荣传统。不以功臣自居,不计较得失,不贪图享受,做守纪律、讲规矩,生动体现我们共产党人应有的道德风范,每名党员要在各行各业中起到先进模范带头作用。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2021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