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责任编辑:赵娟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信息中心党支部于2021年3月30日下午,组织全体人员在行政楼A601召开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周晓莉出席会议。信息中心党支部积极组织本次会议,并邀请机关党委委员周处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做出指导、总结和点评。

首先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志强代表信息中心向组织生活会全体人员进行党建工作述职。主要从落实党建工作、着力深化党员队伍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本支部存在的不足之处和改进措施做了如实汇报。

信息中心党支部每位党员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对照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和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等情况,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形成书面发言材料。

党支部每位党员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大会也进行了党员互评、评议等事项,并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投票,倪晓街同志被评选为优秀,其他党员合格。

                                                                                                                      信息中心党支部

                                                                                                                         202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