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组织观看战“疫”示范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11     责任编辑:赵娟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0日上午,信息中心党支部集体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四期“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会上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志强发表了重要讲话,部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在这次新冠疫情的伟大斗争中,全国各地党员干部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充分发挥了党员的优秀品质,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都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一批批党员身先士卒,不畏牺牲,发挥了一幕幕可歌可泣的故事,为祖国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

 

收看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这些优秀党员为榜样,在各项工作中冲锋在前,引领在前,不畏险阻,勇挑重担,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最大的力量,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出自己最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