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和图书馆网络安全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0-05-26     责任编辑:倪晓街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动信息系统的归口管理进度,信息中心负责人张主任于5月25日带领技术科于老师、网络科张老师、王老师和图书馆系统管理人员就系统集成问题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会议主要围绕以下四点达成协议:1、图书馆原有服务器保持物理结构不变,逻辑上划分到学校服务器区,统一安全防护;2、图书馆现有VPN设备移交信息中心,以更充分发挥设备性能,为学校师生提供便捷;3、图书馆部分存储设备移交信息中心,本地电子资源迁移到学校虚拟机服务器群集群;4、协商图书馆馆藏借阅系统和学校数据中心数据对接问题。

会议最后,双方一致表示希望通过共同努力,争取早日实现系统对接和各个系统的归口管理。

                                                                      20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