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组织开展网站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9     责任编辑:倪晓街      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网站是学校宣传自己的“商标”,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信息传播与交流、展示学校形象、实现资源共享,12月19日上午8:30,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组织部门教职工开展了对全校二级网站建设情况的考核评选工作,本次考核是根据网站建设的考评指标开展,并采取“先自评,后考核”的方式进行。

                                    张主任讲解考核细节

考评之初,张主任宣读了考评细则,并要求大家本着“公平公正”原则,认真对照指标,从全局把握建站情况。

                                           大家认真讨论栏目建设规范问题

考核最后,大家分别结合评分结果提出进一步改善建议,希望通过此次考评,真正做到以评促建,协同各部门和学院共同完成二级网站的建设,更好的向外界展示自己学校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