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召开制度化建设和廉政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2     责任编辑:倪晓街      来源:     浏览次数: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于11月11日在行政楼A601开展主题教育关于制度化建设的专题讨论会,进一步强调了信息化制度规范问题,并要求及时更新,认真梳理,争取到12月完成相关制度的废、立、改问题。

根据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市纪委《关于在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中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通知(郑教组发[2019]14号)精神,信息中心要求本部门人员采取自查自纠的方式,对党员干部存在违规公款购买、收送的高档烟酒、高档茶叶、名贵特产及其提货卡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并通过典型案例,对违规违纪现象进行分析,强调党员认真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守规矩,守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