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开展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学习功勋模范事迹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4     责任编辑:倪晓街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要求,信息中心于11月4日,在A601会议室组织部门教职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学习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同志模范事迹,学习共和国功勋模范等先进事迹。

事迹主要学习了优秀党员黄文秀同志的模范事迹,激发了教职工的爱国热情,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伟力,引导教职工感悟为党为国为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爱国情怀,增强历史担当,责任担当,积极投身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

会议上,张主任要求大家结合实际工作,进一步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查不足、强党性。坚持边学习、边讨论、边感悟。使我们感悟到了爱国主义精神和优秀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使教职工更有激情,更有热情投入到学校的教育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