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开展信息员培训

发布时间:2019-10-31     责任编辑:倪晓街      来源:信息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进一步立足岗位,查摆问题,信息中心于10月31日上午10:00组织全校各单位信息员,在英才校区7号楼机房7202,开展了博达网站群、学校一站式服务大厅和企业微信的培训,会议由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负责人张志强主持。

此次培训主要涉及到网站建设中栏目建立、资料来源、添加更改组件及文章管理和资料库管理等内容,通过同步演示和练习,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针对问题进行重点讲解,使各信息员尽快掌握技能,提高业务水平。

网站群培训与实操结束后,由公司的软件工程师进行了学校一站式服务大厅和企业微信使用的培训,主要讲解了一站式服务大厅的服务功能和个人主页的展示,各项服务流程的运用,以及企业微信的注册和登陆说明、文件盘、集成上的OA系统等使用说明,经过此次培训,各信息员更深入的了解了信息化发展的进程及重要性,并对通过企业微信进一步实现无纸化办公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