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6     责任编辑:倪晓街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提升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切实做好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9月16日下午14:00,我校在行政楼A408召开2019年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动员大会。副校长孙龙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信息中心张志强主持,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和全校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时间为2019年9月16日至22日,动员会上,副校长孙龙国对各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网络安全无小事,关乎国家安全,亦和每个公民自身利益息息相关。二是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及时将宣传周的具体活动事项传达给相关负责人,将宣传内容推广到人人皆知。三是要加强落实,互相协同,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此项工作。

信息中心张主任向大家详细讲解了企业微信和办公邮箱的管理办法及使用流程,并讲述了我校今后在移动端信息化方面的主要推广方向,在保证网络安全的基础上,实现无纸化办公,更好的贯彻“最多跑一次”的服务宗旨。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2019年9月16日